小包爱吃肉鸭

看不到就是被锁🔒啦

【李同光✖️杨盈】一、口唇相接

李同光几近跌倒,踉跄的跑向他的马。

打马出城到师傅的坟茔前看到了她,悬着的心才放下,“杨盈。”

他开口时已然平复了心绪,不唤公主,不唤殿下,他唤她的名。

二人的马相见后互相磨了磨耳朵。

“你别过去!”公主看着远方,有些急切的劝阻他。

“自我杀了她开始,我就没有机会了。”他落寞的像之前冷宫里冬日快被冻死的小狗。

公主有些可怜他便出口安抚,师傅是看沙西部集结兵力思及你在附近才拖着重伤来的。

他心里一叹,放下吧。

勉强却扯了一抹笑,师傅心中有他!但是师徒之情非男女之爱。

为安全计,杨盈安顿在他的别苑。

元禄在一个午后趁着最后一口气出现在院中,小公主抱着元禄听到他最后的告白后泪若雨下,“老天爷,你为何这么对他!”

此生再无元禄在屋顶给她一个肩膀依靠,她的手帕盖不住他口中涌出的鲜血。她抬手抚上他的眼睛,在他额间覆上一吻。

李同光晚间回府时小公主换了一身素服坐在厅中等他。

“你现在身为太子妃却与外男口唇相接,我不也放了你?”他开口便是夹枪带棒。

“那可是元禄!”她猛的抬头像一只受伤的小兽般看着他,他心里一紧,实在见不得她泛着泪光的眸子。

“怎么?为他守孝是不打算嫁给太子了?”他递了杯热茶给她,安国天气寒凉。

“嫁给那个蠢货不如嫁给你。”她抿了一口茶水。

“你要当的可是皇后,我可没有谋反的心思。”他似笑非笑的开口。

“我也不想我的孩儿叫别人父亲!”他皱眉,她可疯的很,怕不是要借……借个……种?

“我们的孩子自然有最尊贵的血统,身兼两国血脉。”她斜眼一撇,“我只想两国安定,你只想做个权臣。我嫁给你,整个梧国都是你的后盾。”

“我要的是你对两国和平的允诺,当然还有对我的忠诚。”公主虽着女装却露出上位者的霸气。

“安王他老了,死之将至。”她看着他的眸子声音清灵,最后一字落下时他将手中的茶杯搁在桌上,如落下一子。

这梧国与安国的棋盘之上,她与他都想做个执棋人。

“安王不良于政且欲立通敌之人为储,不配为王。”她说的直白,一个权臣拥有了兵权自然可以清君侧。

“李鹫儿,我会给你一个家。”一身孝服的她在烛光下动人无比,她擅攻心。

她缓步走到他身边,坐下后向他依偎时他没有避开。

她勾唇一笑,伸手捏住他的下巴凑上去,口唇相接,离开时他闻到了血腥味。

“李鹫儿,你身为国公与太子妃口唇相接,是为犯上,劝你清君侧杀内贼。”她话音刚落便被他捏着后脖颈吻了回去,“阿盈,你给的甜头太少了些。”

评论(62)

热度(2014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