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包爱吃肉鸭

看不到就是被锁🔒啦

【李同光✖️杨盈】二、我替你担

日子匆匆,李同光终究杀安王夺位进离宫,公主同行。
杨盈向两个皇兄求的国书刚到手,就听他的下人们传言新任庆国公强娶了任左使。
这个疯子!杨盈加快脚程跑进他的寝殿,高燃的龙凤双烛,嘴角带血一身红裳的他正在召集军队。
“恐怕此时沙东、沙中部不会出兵。国公不如先安国内?”下属说的很客观。
“若此时不出兵,孤与他何异?”他拭去嘴角的血,有一丝落寞。
“你不会孤立无援,我大梧愿与安国舍旧怨,结新盟。”她着一件淡蓝色的宫装,捧着一封国书呈与他。“两位皇兄均盖玺印。”
他呆愣的看着她,他曾想过遵从她那日的话却在夺位后选择一偿自己的夙愿。
“李鹫儿,如意姐丢下的嫁衣我替她穿,你闯的祸我替你担。”她俾睨瞧他,“你怕得位不正,而我本就是安国定的储妃。我以梧国为聘嫁给你换两国平安。我虽不喜欢你但是我会做好你的夫人。”
她将地上的霞帔利落的套好。
他的眸子闪着细碎的光弯腰对她行礼,她亦对他回礼。
“去吧,我为你更衣。”她将他推进内室,将软甲为他系上时她故意勒了勒他的腰身。
“回来跪搓衣板。”她生气,“都说好给你一个家了你还非要为了那点执念娶如意姐。”她翻了个白眼。
“嗤……不娶倒也不像你的性子。”她最后垫脚为他整理衣领,“李鹫儿,你这么逞能最好平安回来,不然我便以未亡人的身份称帝了。”
她拍拍他的脸,送他出门。
他像一只傀儡般被她摆弄,想张口却又不知如何是好,那日的两个吻让他心里发烫。
在离宫的廊上二人并行,下台阶前他侧身揽住她趁她呆愣间衔住她的唇。
“等我回来。”他的眼睛在黑夜里盈满了光,“我的……新婚妻子。”
凭栏望尽城下路,大军开拔王为首。
安国庆国公夫人监国。
许多日以后她在廊上迎他还朝,“他们?”她话间落下两行泪。
“阿盈。”他特地换了软甲,着一身皮毛衣衫将她拥进怀中,“我们还梧国安国一个海晏河清。”
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。
最好的如意姐跟远舟哥哥也算地下圆满。
“阿盈。”他对她的眼泪有点手足无措,下一瞬便被她拽着进屋。“你们都下去。”她开口。
“怎么?”他有些疑惑的看她一步步逼近自己。
“生孩子!”她猛的双手一推将他掼在榻上。
“如意姐说过要有自己的孩子。”她没有章法的亲他。
“师傅?”他尚未反应她已经丢开他的外裳,“李鹫儿你行不行?”
“阿盈!”他扶额嗤笑一声,“你可别求饶。”
“啊…啊!”她尖叫着咬他的肩膀。

评论(37)

热度(1206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